首页 >> 最新公告 >> 合肥站现场赛报名方式说明

合肥站现场赛报名方式说明

1. 合肥站现场赛名额分配可见《合肥站现场赛名额分配列表》,如有不参赛或减少队伍数的情况,请及时联系acmicpc@ustc.edu.cn,十分感谢!

2. 请参加现场赛的队伍在10月20日23:00前在ICPC官网注册参赛信息,并确保现场赛参赛队伍也应注册了合肥站网络赛。

3. 合肥站盖公章邀请函,请点击链接下载。

4. 请于10月20日23:00前,将汇款凭证电子版(按邀请函说明将参赛费汇至指定账户)和参赛回执点击下载)两个文件发送至acmicpc@ustc.edu.cn,邮件名称格式为“参赛学校名称-参赛回执”,如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-参赛回执”。

5. 合肥站参赛费将开具行政事业单位的收据,一般可用于各个高校的财务报销。如有特殊原因,需要开具发票,可通过邮件说明。

附件下载:

合肥站邀请函

合肥站参赛回执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