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Statistics

Problem B
优秀龙的参观路线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
今年夏天全宇宙最优秀最厉害的offer收割自动机李顶龙(龙师傅)来到了Google上海office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(虐场)生活。来到公司的第一天,优秀龙便打算参观公司,找找哪儿有零食,哪儿有健身房,哪儿有漂亮妹啊不漂亮姐姐。Google上海office虽然并不非常大,但是内部结构错综复杂眼花缭乱,第一次进入很可能迷路。因此优秀龙决定要制定一个参观线路。因为Office的平面图是一个正方形,所以优秀龙很快想到了一种简单的参观方法,也就是逆时针环绕参观。优秀龙制定了一个行走距离序列x,第一步先往北走x1步,第二步往西走x2步,第三步往南走x3步,第四步往东走x4步,第五步再往北走x5步,以此类推,直到走到第n步,他看到了同为全宇宙最优秀最厉害的offer收割自动机张擎宇(张教练)。

早些的时候优秀龙去上班的路上无意中在路边捡到了一只圆圆女神,而圆圆又是一个吃货,在优秀龙沿途的所有地方的零食都会被圆圆吃光,所以优秀龙不希望在路途中间两次经过同一个地方,也就是说不希望整个路径发生交叉,否则在这一点圆圆会因为吃不到零食而不开心。所以你需要判断优秀龙的行走序列会不会让圆圆不开心。

当优秀龙遇到张教练之后,张教练觉得优秀龙这样的思路很excited,决定也要这样参观公司。之后雄师傅,公主徐,雷教练,MS林,阿里丁,摩根逗也要这样参观公司,所以你要把他们的参观路线也做同样的判断。

Input
输入数据中第一个数字为T(<=15),表示总共有多少人要参观office,每组有一个数字n(<=200000)和n个浮点数,表示该人的参观序列x(<=100000000)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如果该路径有交叉点使得圆圆不开心,则输出 Angry,否则输出 Excited。
Sample Input
3
4
2 1 1 2
4
1 2 3 4
4
3 3 3 3
Sample Output
Angry
Excited
Angry
Hint
Source
szx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2.7ms with 2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