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News

Statistics

Search users

F.A.Q.

Read news
“云成互动 Cup of Monty Hall 杯”USTC-ACM程序设计月赛开始啦
2011-10-17 15:17:22
云成聚集着一群世界上最优秀的年轻人。在这个世界里,到处还是一片片蛮荒的大陆,最高明的智者才能看到远处地平线些微的光明。数学和逻辑是我们心中的魂,程序和代码是我们手中的剑。这个世界或多或少的也存在着龙与地下城的规则,存在着转动的骰子,慢悠悠的停在一个命运般的数字上,就此决定了勇士一生的故事;也存在着突如其来的河蟹,横行霸道的草泥马等诸多imba怪物,在勇士艰难成长中,突然出现砍掉他们头颅的故事。但最令人激动和向往的,还是慢慢暗淡的篝火旁,吟游诗人传唱着的那些白手起家、征战天下、扬名四海的英雄们的故事。他们也曾像我们一样,在只剩下魂和剑的日子里,最能依仗的除了自己,就是身边优秀的伙伴们。

人生最重要的是选择。在Monty Hall的三重门之前,在人生变数最多的大学时光里,你能否勇敢的破除思维惯性,做出理性的选择?

年轻人,给你备好了干粮和水,拿着你的剑,你敢不敢踏上征途?


【比赛时间】
2011年10月22日 14:00——18:00

【面向对象】
全校同学

【使用语言】

C , C++ , JAVA , PASCAL 均可

【参与比赛方式】

赛前注册账号,按时进入比赛页面即可

http://acm.ustc.edu.cn/ustcoj/contestlist.php

【题目设置】

本次比赛共8道题目,命题均符合ACM-ICPC出题规范。

【比赛规则】

1.所有参赛者的行为须符合公平、公正之原则;

2.比赛过程中允许对题目提出质疑;比赛过程中管理员会在线答疑,但不包括对题目的理解和解法等方面;

3.如发现比赛过程中有任何舞弊行为,将取消参赛者的奖励资格;

4.对于比赛中的其他意外情况(如数据错误,系统故障),管理员将酌情处理。

【比赛场地】

对于没有携带电脑的11级同学,西区电三楼517将在赛前一小时为大家开放。

【比赛奖励】

一等奖1名,奖金1000元;
二等奖2名,奖金各500元;
三等奖4名,奖金各100元;

前五名同学还将获得云成北京办公室待遇优厚的实习机会,其中有意创业的同学将获得与知名天使投资人面谈的机会!

请参赛同学注册时在comments里写上自己的学号,比赛结束后认为自己可以获奖的同学请在24小时内发信给ustc.acm2011@gmail.com,包括自己的姓名、学号、联系方式,否则视为放弃获奖资格。我们将短信通知获奖同学以领取奖金。

赛后我们将组织校队同学为大家讲解题目,具体时间地点请关注我们在http://acm.ustc.edu.cn/phpBB3/ 的通知。


云成互动(http://www.ppweb.com.cn)是一家绝对独特的新兴互联网创业公司,初创团队及目前所有员工来自Google,Facebook,Microsoft,美国耶鲁大学,清华大学,北京大学,中国科技大学。两位创始人之一的胡森是我校0511的年轻校友,曾获得郭沫若奖金,留学美国耶鲁大学,获得美国Google,Facebook工作offer。今年年初获得风险投资休学在北京创业。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0.9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