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News

Statistics

Search users

F.A.Q.

Read news
征集参加十月月赛的校内外各路大神联系方式
2011-10-24 17:23:00
由于赞助方看到比赛结果之后非常希望联系各路神牛,为大家提供实习\就业机会,现扩大范围,英雄不问出处,请有意向的同学将自己的ID与个人资料,联系方式等发送到ustc.acm2011@gmail.com, 我们收集之后将提供给赞助方。

再次附上赞助商的情况,待遇优厚,机会难得啊!!!!
云成互动(http://www.ppweb.com.cn)是一家绝对独特的新兴互联网创业公司,初创团队及目前所有员工来自Google,Facebook,Microsoft,美国耶鲁大学,清华大学,北京大学,中国科技大学。两位创始人之一的胡森是我校0511的年轻校友,曾获得郭沫若奖金,留学美国耶鲁大学,获得美国Google,Facebook工作offer。今年年初获得风险投资休学在北京创业。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0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