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News

Statistics

Search users

F.A.Q.

Read news
中国科大"百分点科技杯“ACM除夕挑战赛来啦!
2012-01-16 00:23:36
2012年1月22日农历除夕,中国科大向CCTV春晚宣战?——中国科学技术大学“百分点科技”杯ACM-ICPC程序设计月赛(即中国科大“百分点科技杯”ACM除夕挑战赛)将在龙年春晚开播前半小时拉开帷幕。这项ACM除夕挑战赛将鼓励全球ACM爱好者,以四小时疯狂coding的方式迎接龙年春节的到来。
中国科大校友柏林森创办、校友参与的IDG资本与名力中国成长基金投资的百分点科技将为赛事提供1.5万元红包。欢迎全球ACM爱好者(不限是否来自科大),欢迎中国科大全球技术狂人报名参与,编程抢红包!

比赛时间:2012年1月22日(农历除夕)19:30-23:30(北京时间)
面向对象:全球ACM爱好者,不限年龄,不限背景。
使用语言:C , C++ , JAVA , PASCAL 均可。
参与比赛方式:
1月15日12:00——1月21日24:00进入网站比赛通道注册,待通过审核后,按时进入比赛网站:http://acm.ustc.edu.cn/
赛题设置:本次比赛共10道题目,命题均符合ACM-ICPC出题规范。
比赛规则
1.鉴于本次比赛时间特殊性,只接受个人参赛,而非ACM-ICPC惯例的1-3人组队参赛;
2.所有参赛选手的行为须符合公平、公正之原则; ACM-ICPC规则请点击这里:wiki 和ACM-ICPC官网;
3.所有参赛选手需签署道德承诺书,承诺比赛过程中不寻求其他选手与非参赛人士帮助;
4. 比赛过程中允许对题目提出质疑;比赛过程中组织委员会(简称组委会)在线答疑,但不包括对题目的理解和解法等方面;
5.如发现比赛过程中有任何舞弊行为,将取消参赛选手的奖励资格,组委会保留网络公开谴责舞弊选手的权利;
6.对于比赛中的其他意外情况(如数据错误,系统故障),组委会将酌情处理。
奖励公示与颁奖时间
组委会承诺在1月27日(农历正月初五)23:59分之前公示获奖选手名单;由于需核实获选手联系地址与账号,组委会将在2月6日(元宵节)前后发放奖金。

奖项设置:
冠军大奖:人民币5,000元
(向所有选手开放)
校外选手
一等奖1名,奖金2,000元;
二等奖3名,奖金各1,000元。
(仅向校外选手开放。校外选手为非中国科大在籍学生,也非中国科大校友。校友定义为凡曾在中国科大学习三个月或以上者的本专科生、研究生等。)
中国科大选手
一等奖1名:奖金2,000元;
二等奖3名:奖金各1,000元。
(中国科大选手定义为中国科大在籍学生或校友。校友定义同上)
百分点科技礼包
百分点科技为获奖选手提供实习职位。

专家顾问:
柏林森,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/CEO;
周涛,电子科技大学教授、互联网科学中心主任
组织委员会
孙广中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、计算机科学博士
刘志峰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秘书长
付强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ACM-ICPC校队教练
主办: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学院、校友总会、学生工作部(处)
承办: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新创基金会
独家资助方: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网络保障方: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网络信息中心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0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