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170
时针夹角问题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时间过的好快,转眼间这门课就要结束了,现在我们在测试这几天来的学习成果。大家都在用力的敲打键盘,这时你们的助教冷师兄没事做在傻傻的看着表,出于对数据的渴望,突然他想知道这个表的时针和分针的夹角是多少。现在这位你们的冷师兄只知道的只有时间,请你帮他算出这个夹角,他会非常感谢你的。 注意:夹角的范围[0,180],时针和分针的转动是连续而不是离散的。
Input
输入数据的第一行是一个数据T,表示有T组数据。 每组数据有三个整数h(0 <= h < 24),m(0 <= m < 60),s(0 <= s < 60)分别表示时、分、秒。
Output
对于每组输入数据,输出夹角的大小的整数部分。
Sample Input
2
8 3 17
5 13 30
Sample Output
138
75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3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