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173
火星A+B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在上一题中,我们提到了火星数字和10进制数字的转换。现在小冷又遇到了一件事,一天他在火星上的某一条大街上走的时候,碰到了一个小朋友问他一些简单的加法问题,他是这样想的,先把看到的2个火星数字都转换为10进制数,相加后的结果再转换为火星数字,可想而知这样肯定很慢,结果可怜的小冷被火星的小朋友给鄙视了。现在你来帮忙编写程序,读入两个不超过25位的火星正整数A和B,计算A+B的值
Input
测试输入包含若干测试用例,每个测试用例占一行,包含两个火星正整数A和B,火星整数的相邻两位数用逗号分隔,A和B之间有一个空格间隔。当A或B为0时输入结束,相应的结果不要输出。
Output
对每个测试用例输出1行,即火星表示法的A+B的值。
Sample Input
1,0 2,1
4,2,0 1,2,0
1 10,6,4,2,1
0 0
Sample Output
1,0,1
1,1,1,0
1,0,0,0,0,0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5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