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207
取个标题好难
Time Limit: 6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你是否经常在写完文章之后为文章取一个合适的标题而苦恼?这里提供一个很有趣的方法。
首先,标题应该概括文章的内容。为了简单起见,如果一个短语在文章中不重叠地出现了至少k次,那么这个短语就可以作为标题。例如,”dadadad”中,短语”dad” 不重叠地出现了两次,而不是三次。
其次,标题越长越好。长标题才能吸引眼球。
最后,这件事应该让计算机来做比较省事。
所以,请编写一个程序,根据给定的k和一段文章,给这篇文章取个标题。
Input
输入包括多组数据。
每组数据第一行为整数k,第二行为一个字符串表示文章内容,为了简化问题,字符串仅含小写字母。字符串长度不超过10000。
输入数据以k=0结束。
Output
对每组数据输出最长的标题长度,如果找不到符合要求的标题,则输出0。
Sample Input
3
abababa
1
apple
4
abababa
5
abababa
0
Sample Output
2
5
1
0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4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