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257
Equation of Gate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这次比赛是云成公司赞助的,我来说说云成公司吧。

云成聚集着一群世界上最优秀的年轻人。在这个世界里,到处还是一片片蛮荒的大陆, 最高明的智者才能看到远处地平线些微的光明。数学和逻辑是我们心中的魂,程序和代码是我们手中的剑。这个世界或多或少的也存在着龙与地下城的规则,存在着转动的骰子,慢悠悠的停在一个命运般的数字上,就此决定了勇士一生的故事;也存在着突如其来的河蟹,横行霸道的草泥马等诸多imba怪物,在勇士艰难成长中,突然出现砍掉他们头颅的故事。但最令人激动和向往的,还是慢慢暗淡的篝火旁,吟游诗人传唱着的那些白手起家、征战天下、扬名四海的英雄们的故事。他们也曾像我们一样,在只剩下魂和剑的日子里,最能依仗的除了自己,就是身边优秀的伙伴们。

好吧,我们创造个世界叫云成大陆,这个大陆上有个剑客叫妖小萨,当然还有其他几个剑客,WJBZBMR,7K+,GXX,妖小萨和7K+是男生,WJBZBMR,GXX是女生,所以他们组成两对剑侠情侣笑傲江湖。思维枯竭了,我决定看数论书,找个题目 ==
为了得到云成大陆的宝藏,现在他们来到的精灵谷,精灵谷的大门是一个方程,当然,你要解出这个方程。

方程长这个样子

Input
Output
N行,每行一个实数,是上面方程的一个解,解按从小到大排列,均保留三位小数。为了防止剧透,N需要你自己算,不过N不是0。
Sample Input
Sample Output
不剧透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2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