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33
DNA Sorting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在一个字符串中逆序数是在该串中与次序相反的字符对的数目。例如,字母序列"DAABEC"的逆序数是5,因为D比它右边的4个字母大,而E比它右边的1个字母大。序列"AACEDGG"的逆序数是1(E和D),几乎已经排好序了;而序列"ZWQM"的逆序数是6,完全没有排好序。 对DNA字符串进行分类(序列仅包含4个字母A、C、G和T)。然而,分类不是按字母顺序,而是按"排序"的次序,从"最多已排序"到"最少已排序"。所有的字符串长度相同。
Input
第一行是两个正整数:n(0到50)给出字符串的长度,m(0到100)给出字符串的数目。后面是m行,每行为长度为n的字符串。
Output
对输入字符串按从"最多已排序"到"最少已排序"输出一个列表。两个字符串排序相同,则按原来的次序输出。
Sample Input
10 6
AACATGAAGG
TTTTGGCCAA
TTTGGCCAAA
GATCAGATTT
CCCGGGGGGA
ATCGATGCAT
Sample Output
CCCGGGGGGA
AACATGAAGG
GATCAGATTT
ATCGATGCAT
TTTTGGCCAA
TTTGGCCAAA
Hint
注意:若存储数组设置为dna[100][50],请考虑输出时字符串的结束标志问题。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0.8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