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50
迎新赛冠军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ACMICPC比赛的排名规则是:解题数越多的队伍排名越靠前,如果两个队伍解题数一样,则比较两支队伍的用时(解题时间+罚时),用时少的队伍获胜。
现在你有每次比赛选手的姓名、解题数和用时,请你写程序判断谁是该次比赛的第一名。

注意,如果在一次比赛中有超过一名选手解题数和用时均相等,则比较选手姓名的字典序,字典序最小的选手获胜,输入数据保证每名选手姓名唯一。
Input
输入数据第一行包含一个整数c表示测试数据的组数,每组数据代表一次比赛。对于每组输入数据:
第1行:一个整数n(1 <= n <= 50),表示参加比赛的人数
第2至n+1行: 每行一个字符串s和2个整数p,t,以空格隔开。s表示参赛选手的姓名(仅由小写字母组成,长度不超过10),p表示选手解出的题目数(1 <= p <= 11),t表示选手的总用时(1 <= t <= 1000)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数据,输出该次比赛获得冠军的选手姓名字符串,每组数据单独成一行。
Sample Input
3
3
cjy 6 555
cbx 8 666
whz 7 333
2
tourist 8 321
watashi 8 321
2
abc 1 123
abcd 1 123
Sample Output
cbx
tourist
abc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3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