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51
逆袭
Time Limit: 2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WHZ准备向女神表白,所以他决定学高富帅CJY把女神的淘宝收藏夹里的东西全买了,结果发现收藏夹里的东西又贵又多,毕竟搬砖的钱有限,所以他决定把女神的东西分成4类,每类买一个。现在他需要从每一种东西中选一个来买,并且尽可能的花更多的钱...
Input
第一行输入一个整数T(T<=30),表示测试数据组数。
每一组数据:
第一行1个整数m,表示WHZ的总钱数(0<m<=2*10^9)。
接下来4行,每行第一个数为整数n,后接n个整数a1,a2...an。n表示该类物品的个数,ai表示该商品的价格(0<n<=300,0<ai<=5*10^8)。
Output
如果钱不够4种物品各买一个,输出-1,否则输出最多的花钱数。
Sample Input
2
5
1 2
1 3
1 3
1 2
10
2 1 3
3 5 4 1
3 8 4 1
1 1
Sample Output
-1
10
Source
lym@USTC ACM team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1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