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57
Time Limit: 3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“呵呵”
“我去洗澡了”
望着屏幕上再熟悉不过的两行字,一股失落涌上他的心头。他只得慢慢删掉还没发出的信息。
“嗯”
“早点睡”
发完后,呆滞地看着女神的头像变成灰白色,他已经无法记起这是第多少次重复的剧情。放弃这个词已无数次出现在他的脑海中。窗外,一只蜘蛛奋力地在织网,可是北风呼啸,刚织好的网总被吹破。我不正像这只徒劳的蜘蛛吗。他想。
他就这样注视着蛛网不停地被吹破,蜘蛛不停地修补。
忽然,他发现蛛网可以抽象成一个n个点、m条边的图,风会吹破网中的一些边,他想知道在某个时刻图上给定的两点x、y是否连通。
Input
题目包含多组输入数据。
每组数据第一行包含三个整数n、m、q(均<=100000),分别代表节点数(编号为0~n-1),边数以及问题数。
第2~m+1行每行两个整数x、y(均为0~n-1)之间,代表x、y之间有一条边,输入数据保证无重边和自环。
第m+2~m+q+1行,每行包含一个字符串s以及两个整数x、y,以空格隔开。s为“Destroy”表示连接x、y两点的边在此时被风吹断,数据保证连接x、y的边存在并且不会出现一条边被多次吹断的情况。s为“Ask”表示询问此时x、y是否是连通的。x、y均在0~n-1之间。
Output
对每组输入输出一行“Case x:”并回车,x表示当前数据的组数,从1开始。
每组数据对每个Ask输出一行,“YES”表示连通,“NO”表示不连通。
Sample Input
4 5 5
0 1
1 2
2 3
1 3
0 2
Ask 0 1
Destroy 0 1
Destroy 0 2
Ask 0 1
Ask 1 2
Sample Output
Case 1:
YES
NO
YES
Source
cjy@USTC ACM team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2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