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Statistics

Problem E
Coach Ray和他的电灯泡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/*在电三楼的一个神秘的房间里,ACM集训队的小朋友们都在安逸地生活着,我们的Coach Ray今天也在一如既往地刷着可怜的题目们,这时,一个闪耀的三人组又聚集在一起聊天了!正在愉快地聊天的三人组散发出了强大的气场,惊扰到了一直沉默地看着屏幕的Coach Ray,这让Coach Ray突然莫名地不爽,于是他猛地抓起手边的电灯泡,向身后扔去!*/
机智的Coach Ray已经通过声音确定了三个人的坐标(x1,y1),(x2,y2),(x3,y3),并且Coach Ray已经瞬间计算出了电灯泡的落点坐标(x0,y0),但忙碌的Coach Ray要继续欺负题目了,于是他请你根据三人组成的三角形的坐标信息,以及电灯泡落点的相对信息,判断落点相对于三角形的位置。
Input
输入数据第一行为一个整数n (n<=20),表示共有n组数据。
每组数据共两行:第一行为6个整数,分别为x1,y1,x2,y2,x3,y3,表示三角形的坐标。第二行为2个整数,分别为x0,y0,表示落点的坐标,输入保证|x|<=10000,|y|<=10000,且保证不出现三角形三点共线的情况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输出一行信息:
若落点在三角形外,闪耀三人组将继续闪耀,输出”FAILED”
若落点在三角形内,三人组的魔法将被暂时打断,输出”GOOD”
若落点在三角形某一条边上且不在顶点上,由于有两人同时弯腰捡灯泡,三人关系的平衡将被破坏,输出”GREAT”
若落点在三角形任意顶点上,将有一人被沉默,进而引发群体沉思效果,输出”PERFECT”
(注意:输出不含” ”符号)
Sample Input
4
0 0 0 4 4 0
10 10
0 0 0 4 4 0
1 1
0 0 0 4 4 0
0 2
0 0 0 4 4 0
0 0
Sample Output
FAILED
GOOD
GREAT
PERFECT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3ms with 2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