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News

Statistics

Search users

F.A.Q.

Read news
《阿里巴巴集团杯》ACM-ICPC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内程序设计精英赛通知
2011-04-28 09:41:34
ACM-ICPC(ACM International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,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)由国际最权威的计算机学会——美国计算机学会(ACM)主办,是一项考验大学生分析问题、逻辑思维、程序设计、团队合作等能力的一项综合性赛事。历经近40年的风雨,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、水平最高的大学生编程盛事,素有“The Battle of the Brains”之称。一代又一代大学生们在ACM/ICPC中,用一行行代码书写着自己的人生、青春和梦想。

阿里巴巴集团作为国际知名IT企业,近年来一直关心ACM-ICPC竞赛。2010年开始,阿里巴巴集团已成为ACM-ICPC亚洲赛区唯一赞助商。本次“中国科学技术大学ACM程序设计竞赛”将和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深度合作,为更多同学提供参赛机会和更高的奖励!相信有你的参与,我们将继续辉煌,再创高峰!

比赛方式
本次比赛形式为个人赛。
初赛:登录acm.ustc.edu.cn,在规定时间内凭账号进入比赛即可。
决赛:西区指定场地内进行,详情请于5月9日查阅复赛晋级通知。

比赛流程
1. 网络报名参加初赛;
2. 初赛排名中前50%的选手进入校内决赛;
3. 校内决赛排名前5的选手,将获得参加杭州总决赛资格。
注:ACM校队队员将不参加初赛。

日程安排
初赛:5月8日(周日)14:00——18:00
决赛:5月22日(周日),具体时间请于5月9日查阅复赛晋级通知。

报名条件
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在读学生(包括本科生、在读硕士和博士)均可以个人名义参赛。

注册账号步骤说明
1. 在http://campus.alibabacorp.com/aliacm/user/register.htm 官网进行注册;
2. 在 acm.ustc.edu.cn 注册比赛账号,请务必保证与官网注册账号一致。
3. 为了更好地与大家取得联系,注册完成之后请您在5月7日12:00前发送邮件至ustc.acm2011@gmail.com,并附以下基本信息:
a.参赛账号(只允许用唯一账号进行比赛);
b.学号,姓名,性别,手机号码,专业,学历(在读),邮箱。
我们将针对您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,确保您的信息有效性与无二义性。审核通过之后,您将顺利进入比赛。

比赛题目
初赛与复赛题目数量为8-10,均符合ICPC命题规范,范例请参见http://acm.ustc.edu.cn/ustcoj/problemlist.php

比赛奖励
校内决赛设一等奖1名,二等奖2名,三等奖2名,优秀奖10名。其中,
一等奖奖金1600元;
二等奖奖金各800元;
三等奖奖金各400元;
优秀奖奖金各50元。
所有晋级校内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。

获得一、二、三等奖的选手还将直接获得晋级杭州总决赛的资格!!!

还等什么?赶紧的!


阿里巴巴集团
中国科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
中国科大ACM校队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3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