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News

Statistics

Search users

F.A.Q.

Read news
《程序设计与问题求解》编程练习说明
2012-07-16 15:52:44
《程序设计与问题求解》编程练习说明

《程序设计与问题求解》编程练习说明

一:实验目的

通过程序编写训练,提高学生分析问题的能力、编写代码的能力、调试代码的能力。路要一步一步的走,饭要一口一口的吃。要学跑,得先学走。没有良好的编程功底,怎么面对未来的挑战,怎么能更上一层楼呢?因此希望同学们埋头实干,多编程,多调试,通过实际的编程来提高自身能力。

二:实验时间

本实验共9次上机,每次三小时。时间安排如下:

716~719

下午14:30~17:30

晚上18:30~21:30

720

下午14:30~17:30

三:实验内容

试题为http://acm.ustc.edu.cn/ustcoj/Clancguage.php页面所示试题。请同学们自行选择题目进行练习。

四:实验成绩

实验成绩满分为100分。为鼓励同学们每天进行编程练习,编程实验的5天里,每天权重20%。原则上给分如下:

 

其中16~19日每天20分,每次上机10分。每题5分,每次上机做出两题得10分。多做的题作为附加成绩记录在册。附加成绩根据根据每天提交的题目情况及编程时间酌情给出。

20日为最后上机测验,20分。

 

因此希望同学们每天都到实验室刷经验,多多益善!\(^o^)/~

 

说明:

请同学们每次上机结束前都到助教处登记自己做出的题目。一来确认自己每次都有来上机;其次助教会根据登记情况进行随机抽查;最后的总成绩,也会根据登记的情况给分。因此希望同学们独立的、认真的、本着多劳多得精神的,进行编程训练。

呵呵~
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0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