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252
Deskmate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"你从前总是很小心
问我借半块橡皮
你也曾无意中说起
喜欢跟我在一起
那时候天总是很蓝
日子总过得太慢
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
转眼就各奔东西"
小W在初中经历了自己的初恋,如果不算那个小学音乐老师的话 ==||| 小W的初恋叫做小S,小S是小W的同桌。然而三年马上结束了,小W和小S就要分开了,小S于是准备给小W买一件礼物,然后小S买了一张拼图。
这个拼图的大小是N*M的,有两种积木,一种是2*1的,一种是L型的(一个2*2的方块去掉一个格子),积木的数量是无限的,现在小W想知道一共有多少种不同的拼图方式可以将拼图填满。
注意:不能留下空格子,一个格子也不能被覆盖两次。
Input
第一行为一个整数T,表示有T个Cases(T<=50)。
其后每个Case占据一行,每行有两个整数:N和M,用来表示一个N*M矩形,N与M之间用一个空格隔开,它们均是小于10的正整数。
Output
对每个Case,输出一个整数X,表示有多少种方案,如果一种没有,输出0。
Sample Input
2
2 3
1 1
Sample Output
5
0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0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