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254
Decode
Time Limit: 2000ms
Memory Limit: 110000kb
Description
最靠近幸福的座位

"蓝蓝的海水

淡淡的惭愧

这趣味怎么追随

要在哪陶醉

才拥有香味

安排好的美

早已有座位

教室的座位

走廊的意味

用铅笔记你的美

还在那条街

切分着来回"

初中要开始排座位了,老师本着男女搭配,干活不累的原则,准备把两两配合成对。小W扫描一眼之后,立马看到了自己的幸福小T。小W入侵了学校的排座位系统(Assign Classposition Manager),老师知道小W的企图,所以老师加密了所有人的位置信息。设小T的位置C是一个N位10进制数,各位的数字和为S1。而D*C(D为另外一个数)在10进制表示各位的数字和为S2。如果这样的数字有不止一个,那么C是最小的。现在小W得到了N,S1,S2,D,他想知道C的大小。排名系统也许有错误,如果得不到一个合法的C,那么就输出-1。

(N<=100,0<=D<=9,0<=S1<=9N,0<=S2<=9N+9)
Input
第一行一个数字T,表示有T个Case(T不超过20)。
每个Case一行,包括四个整数,N,S1,S2,D,每两个整数用一个空格隔开。意义如上。
Output
对每个Case计算C并输出,每个答案占一行。
Sample Input
1
2 9 9 5
Sample Output
18
Hint
两位数18的各位数字之和为9,而18*5的值为90,各位数字之和也是9.不存在比18更小的答案,所以最小的解是18。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1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