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Statistics

Problem G
小纸条
Time Limit: 3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号外!号外!CJY有妹子了!
在某次外出参加ACM现场赛的时候,与CJY同队的CBX同学和ZRY同学发现CJY的行踪十分诡异,并且经常在和某个神秘人士发短信。在一晚CBX和ZRY外出找夜宵吃的时候突然撞到CJY和一个志愿者MM在一起!
在即将回科大的那一天,志愿者MM终于当众出现,并且递给CJY一张小纸条,上面是一句写给CJY即将离别的话语。为了防止CBX和ZRY看到内容,MM对纸条内容作了如下加密:
1、将当前的这句话分成前后两个部分,并交换位置。
2、在当前的这句话内插入一对大括号,并且把大括号内部的内容反序。
MM在执行操作2的时候,每加入一对大括号,都保证大括号内的内容不包含任何括号。
CBX和ZRY研究了好久都没有看出原句到底是什么样的一句话,但是眼尖的CBX看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:句子里有一个’#’字符。CBX和ZRY推断,考虑到操作1可能打乱句子顺序,’#’字符应该标志着原句的开头。
你可以帮助CBX和ZRY同学破解志愿者MM的加密吗?
Input
输入包括若干行,每行是一句加密的句子,句长不超过1500,原句不超过1000,原句中包含大小写字母、空格、句号、逗号、问号、左右斜杠(“/”,”\”)、冒号和单引号,当然还有一个’#’字符。
以文件结束位输入结束。
Output
对每一行输入,对应输出原句。
Sample Input
eheh#}{oazixuq
Sample Output
hehequxizao
Source
zry@USTC ACM team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5ms with 2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