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58
谁是你的潜在朋友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“臭味相投”——这是我们描述朋友时喜欢用的词汇。两个人是朋友通常意味着他们存在着许多共同的兴趣。然而作为一个宅男,你发现自己与他人相互了解的机会并不太多。幸运的是,你意外得到了一份图书馆的图书借阅记录,于是你挑灯熬夜地编程,想从中发现潜在的朋友。 首先你对借阅记录进行了一番整理,把N个读者依次编号为1,2,…,N,把M本书依次编号为1,2,…,M。同时,按照“臭味相投”的原则,和你喜欢读同一本书的人,就是你的潜在朋友。你现在的任务是从这份借阅记录中计算出每个人有几个潜在朋友。
Input
第一行两个整数N,M,2 <= N ,M<= 200。接下来有N行,第i(i = 1,2,…,N)行每一行有一个数,表示读者i-1最喜欢的图书的编号P(1<=P<=M)
Output
包括N行,每行一个数,第i行的数表示读者i有几个潜在朋友。如果i和任何人都没有共同喜欢的书,则输出“BeiJu”(即悲剧,^ ^)
Sample Input
4  5
2
3
2
1
Sample Output
1
BeiJu
1
BeiJu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2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