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61
开灯问题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有n盏灯,编号为1~n,第1个人把所有灯打开,第2个人按下所有编号为2 的倍数的开关(这些灯将被关掉),第3 个人按下所有编号为3的倍数的开关(其中关掉的灯将被打开,开着的灯将被关闭),依此类推。一共有k个人,问最后有哪些灯开着?输入n和k,输出开着的灯编号。k≤n≤1000
Input
输入包括m行,每行表示一组测试数据,有2个数字分别表示有n盏灯和k个人。当输入是0 0时结束
Output
输出开着的灯编号,用空格隔开,每一组测试数据输出一行。 注:每一行输出最后没有空格。最后一个输出后面依然有换行。
Sample Input
7 3
1 1
0 0
Sample Output
1 5 6 7
1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0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