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62
单词求值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你没有听错,单词也有值,但是这里的“值”有一种特殊的计算方法,我们知道单词由大写字母和空格组成,我们通过下面的方法来计算单词的值:一个单词的值是每个字符的在单词中的位置乘以该字符的值。空格值为0,字母的值就是其在字母表中的位置。因此A=1,B=2……。例如计算 ACM: 1*1 + 2*3 + 3*13 = 46,而A C M : 1*1 + 3*3 + 5*13 = 75
Input
每个输入只包含一个数据,占一行,不会以空格开头结尾,长度不超过255字符。输入#结束。
Output
对于每一个数据,输出其值,占一行。
Sample Input
ACM 
MID CENTRAL 
REGIONAL PROGRAMMING CONTEST 
ACN 
A C M 
ABC 
BBC 
#
Sample Output
46 
650 
4690 
49 
75 
14 
15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2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