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81
老式计算器
Time Limit: 5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小明今天又不好好听课了,就只在下面捣鼓他的老式计算器。小明往计算器里输入一个整数k,然后平方,再平方,如此反复。当平方后的结果非常大的时候,这个只能显示n位数字的计算器就只能显示结果的最高n位了,而且再次平方的时候,计算器默认上一轮显示结果为输入。比如,当n=1,k=6时,计算器将依次显示6、3、9、8、6、3....小明很想知道对于特定的n和k值,显示器能够给出的最大数的多少。请你编写一个程序帮帮他。
Input
输入的第一行为一个整数T(1≤T≤200),即测试数据的数量。以下T行,每行包含两个整数n和k(1≤n≤9,0≤k<10^n)。
Output
对于每组数据,输出你能得到的最大数。
Sample Input
2
1 6
2 99
Sample Output
9
99
Hint
注:本题使用long long类型变量进行乘法运算即可。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1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