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82
毛毛虫
Time Limit: 20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小明最近因为接二连三的作业搞得焦头烂额,状况百出的程序Bug更让他抓狂不已。这天天气晴好,他决定到校园里晒晒太阳散散心。还没走出宿舍大楼呢,他就被宿舍楼花圃里的奇妙场景所吸引,他走上前去,准备一探究竟。他发现平时运动的单杠上面稀稀落落的爬着一些毛毛虫。毛毛虫的运动方式很特别,它们要么朝左爬,要么朝右爬,但速度都一样,1厘米/秒的样子。当两条毛毛虫相遇的时候,它们都同时掉头,向着相反的方向爬去。而爬到单杠端点的时候,这条毛毛虫就掉下去了(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)。看着这些无忧无虑的毛毛虫,小明不禁陷入沉思。但没一会儿,好奇的小明忍不住想,按这一情形,T秒之后单杠上的毛毛虫会是怎样的运动状态呢?请你帮忙写程序计算一下,不然悲催的小明估计要在哪儿耗上一天了。
注:毛毛虫长度、毛毛虫相遇时调头的时间均可忽略不计。
Input
有多组测试数据。第一行为数据组数。每组数据的第一行为三个正整数L、T、n(0≤n, T≤10000,n≤L≤10000);其后的n行分别描述第1条、第2条、第3条.....第n条毛毛虫的初始位置和行动方向,其中整数为毛毛虫距离木棍左端的距离(单位:厘米),字母表示初试朝向(L表示左、R表示右)。
输入数据保证初始时每条毛毛虫都在单杠上,且没有两条毛毛具有相同的位置。
Output
对每组数据,输出n行,按顺序输出每条毛毛虫的位置和朝向。若该毛毛虫正与别的毛毛虫相遇,则输出Turning。若在第T秒之前该毛毛虫已经不在单杠上了,则用Fell off表示。
Sample Input
2
10 1 4
1 R
5 R
3 L
10 R
10 2 3
4 R
5 L
8 R
Sample Output
Case #1:
2 Turning
6 R
2 Turning
Fell off

Case #2:
3 L
6 R
10 R
Hint
如果你从远处观察这些毛毛虫的话,将看到一群密密麻麻的白点在移动。由于白点太小,所以当毛毛虫相遇掉头时,看上去就和两个白点“对穿而过”一样。又由于毛毛虫与别的毛毛虫相遇后会掉头,所以所有毛毛虫的“相对顺序是保持不变”的。
另外要特别留意的一点是,输入的毛毛虫并不是按从左到右的顺序给出的。所以程序中还需要对此给予特别的处理。

注:每组数据后有一个空行,最后一组数据亦是如此。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8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