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386
蚊香
Time Limit: 3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题目描述:夏天到了,科大的蚊子多了起来,为了消灭宿舍和实验室的蚊子,阿泰在地摊上买了好几盘蚊香。打开包装后他傻眼了,他买到的蚊香形状如下:

他买的蚊香由一些半径不同、厚度均为1厘米的黑色的蚊香环组成,制作黑色的蚊香环需要蚊香原料——印度神油。π平方厘米面积大小的黑色蚊香环需要1毫升印度神油。白色的环用来分隔蚊香厚度也是1cm,制作白色环不需要印度神油。阿泰心想“哎呀,这怎么烧嘛”的同时,想出了一道题目:
假设一开始有t毫升印度神油,而且最中间的白色圆的半径是r厘米。最多能制作多少个完整的黑色的环?(如果不够做出一整个环,允许印度神油有剩余)
注意:
初始的印度神油量保证至少能做出一个黑色的蚊香环。
Input
输入的第一行给你测试数据的组数T。
接下来是T组数据。
每组数据占一行,包含两个整数:r和t。
1 <= T <= 1000
1 <= r, t <= 1000
Output
对于每组测试数据,输出一行:"Case #x: y"。x表示这是第几组数据,y是能制作的完整的黑色蚊香环数。
Sample Input
3
1 9
1 10
3 40
Sample Output
Case #1: 1
Case #2: 2
Case #3: 3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0ms with 1 query(s)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