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Login|Register]
Problems

Status

Rank

Problem 1410
Love And Light
Time Limit: 1000ms
Memory Limit: 65536kb
Description
爱情产生动力,灯泡照亮前程。
爱情公寓是一个情侣们都向往的地方,导致现在整幢公寓都已经住满了人。公寓一共有n(3<=n<=100)层,每层有m(3<=m<=6)个房间,从外面看上去就是一个n*m的网格。每当傍晚降临,家家户户都要开灯,用灯泡照亮他们美好的未来。可惜的是灯泡也有傲娇的时候,尤其是看到这么多情侣,所以只有一部分的房间的灯被打开了,还有一部分的灯无论房间的开关怎么动都是暗的。这个时候,身为ACMer的你勇敢的hack进了公寓的电路系统,发现这里有另外一套开关,它的规则是这样:当你改变[i,j]号灯的状态时,[i,j]上下左右的四个灯(如果有的话)也随之改变状态。改变状态的意思是从开到关,或者从关到开。聪明的你能不能通过一系列的操作使得整幢公寓的灯泡都亮起来呢?
Input
输入的第一行有一个数T,表示接下来有T组测试数据。
对于每组测试数据,第一行有两个数n和m,描述见上。接下来有n行,每行有m个数,为0或1,0表示灯暗,1表示灯亮。
Output
对于每组测试数据,输出一行,如果能通过一些列操作使所有的灯都亮起来那么输出“YES”(不含引号),否则输出“NO”(不含引号)。
Sample Input
2
3 3
0 0 0
0 1 0
0 0 0
3 3
0 0 0
0 0 0
0 0 0
Sample Output
YES
YES
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
Online Judge for ACM/ICPC
Processed in 1.4ms with 1 query(s).